18物質女
天秤女是很現實的。
所以沒有物質基礎是不行的。
她們喜歡優雅的東西。所以她也喜歡小禮物,也喜歡物質生活。
所以不要把她們當女神,儘管她們表現再怎麼完美,其實她們也需要吃飯喝水上廁所的……
送什麼樣的禮物最能討她們開心?
女人喜歡的一切東西她們都喜歡。如果是她們想買又買不起的衣服鞋子裝飾品那就更好了……
19最愛美的星座?
我看很多星座分析都說天秤座永遠打扮的很美。
我看了看自己再看了看周圍的人……然後發出“哪裡有啊”的呐喊。
天秤女喜歡優雅美麗的東西,自然也不會把自己整的很差,這是當然的。可是天秤女是個很沒種的人群,儘管她們很想獲得周圍的關注,可是她們又害怕被別人議論(當然是不好的議論),太出眾的打扮會讓她們不安(秤女們經常會表現的沒自信)。所以秤女的經常會把自己打扮的很得體,是得體的漂亮,而不是出眾的漂亮。
多麼沒種的星座啊……
20金錢觀
很多說星座的都說天秤座沒有什麼金錢觀,花錢有些大手大腳。
我表示一半贊同一半不贊同。
我周圍很多秤女們都很有金錢意識,是很會過日子的人。可是對於朋友,秤女們就顯得有些大方,甚至是揮霍了。因為秤女認為為朋友花錢其實是很拉近友誼的方式,也認為是很正常的,但其實內心都會有些小介意,如果對方一直讓秤女花錢,而且毫無回報的話。
秤女們是很講求等價交換的。
所以喜歡秤女的人,請別讓她為你花太多錢,她也是很心痛錢的
21玩曖昧?
對很多說天秤座喜歡玩曖昧表示很無力……
秤女是很討厭麻煩的,曖昧其實是一種很麻煩的狀態。所以很多時候別人認為秤女在和他玩曖昧,秤女表示很無奈。
秤女的情商會讓她知道其實你以為她和你正在玩曖昧,可是她並不會選擇說出來。因為她怕麻煩,而且要面子,如果你沒有清楚地說,她不會先開口,可是她會暗中地疏遠。
秤女是很害怕寂寞的,她需要很多很多的愛、所以她會和不同的人聊天。但其實秤女都是很專一的。她只會認定一個人和她的關係為愛情。
所以如果你愛秤女,請你相信她,不斷地包容她,像個父親一樣去愛她,不要讓她寂寞,不然她不跟別人曖昧就真是……太假了。
22誰是她的好朋友?
天秤座對朋友的界定在自己心裡有個很明確的線。
一部分是自己人,一部分是普通人。
對於自己人,秤女會很交心。對於另一些人,秤女只是在用自己的虛偽應付。
可即使對於自己人,秤女也會有不想傾吐的時候。秤女都明白自己的感受別人不一定能瞭解,即使是最親的人也不一定。
所以秤女大多會有深藏的更深的自己,即使是最親的人也看不見的自己。(這也是我上面說最想被自己愛的人認識的。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自己)
秤女不是會一直會和朋友保持密切聯繫的人。她們會經常一段時間不說話,突然又找你說話。並不是她們認為兩個人感情不好,這只是她對友情的理解,不需要經常保持聯繫,即使隔很久不聯繫,也依然能保持美好的關係。
所以當你覺得她忽然消失的時候,不要懷疑她把你當做朋友的事情。
風向星座都這樣。你能抓住風,留住風嘛?
23不粘人?
很多星座分析說天秤座是個不喜歡粘人的星座。
從種種現象看來。我覺得……我不信。
秤女害怕寂寞,本質依賴性很重。但是這只表現在對喜歡的異性方面。或許有些人覺得“不是很粘人啊”,可是對於秤女們自己來說,和其他人相比起來,這算是超級粘了。
秤女們粘人是因為喜歡和信賴,如果秤女們依賴你,恭喜你,她已經愛上你了。
如果依賴的人有一天離開了,秤女表面上沒有什麼,可內心大概已經波瀾起伏,徹底崩塌了(再次說明天秤的死要面子活受罪),她們或許會照樣吃照樣睡,可是知道她們的人都知道,她們內心已經瘋了,她們無法接受突然的離去,這樣會造成她們一輩子的陰影,是的,是陰影。本身就患得患失的她們會更加神經質,而且,那個人,不管她是不是真的喜歡,秤女們已經無法忘記她們了,並且表示在猶豫不決的她們很可能會因為自己那沒有決斷力的性格,和那個人糾纏一輩子,而她們知道她們糾纏的或許只是一個幻影,可是她們已經沒辦法控制了。
如果你真的愛她,請認真地好好地愛她,不要半途而廢的愛。
24道德底線
對於愛情,秤女永遠是沒有道德底線的……
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是個很有道德底線的人,可是當考驗道德底線的時刻到來,我發現……神馬都是浮雲。
愛情雖然不是秤女的全部,可是當感受到愛情的時候,秤女會丟掉自己給自己的標榜,內心一邊痛苦糾結,一邊不能克制地讓自己在愛情裡跌摸滾爬。
秤女渴望溫暖和愛,所以當有人能給她們這些的時候,她們會很沒原則。當然,僅僅是喜歡的話是不夠的。
秤女可以喜歡很多人,卻只能愛一個人。
這點她們分的很清楚。
因為她們也有自私的時候。
25最懶惰
到底有多懶惰……能不能更懶惰……敢不敢更懶惰……
天秤座的懶惰是沒有限度的,因為天秤座對自己都很寬容,所以可以讓自己無限期的懶惰= =|||當然,前提是能生活,如果到了火燒眉毛的時刻,秤女可以瞬間變得像拼命三郎。可是真的只有瞬間,瞬間到火燒到鼻子就退去了**……
秤女懶惰的原因也是因為怕麻煩。
能坐著就不站著,能躺著就不坐著。我覺得這個形容秤女真的很好。
因為秤女喜歡悠閒的生活,不會讓自己過的太差和太辛苦,所以我覺得秤女的懶惰還是很可取的(少為自己自我辯解了!)。
但是有一點,秤女絕對不喜歡別人說自己懶惰,因為她們覺得自己的懶惰是一種慵懶的生活態度,對生活的漫不經心和灑脫。
26秤女的愛
我覺得能被秤女喜歡的人是幸福的。(自戀的星座啊……
秤女的愛是委曲求全。
在愛情裡她們能包容一切,雖然不是平靜地包容,可是她們甚至會為了喜歡的人而變成自己討厭的人、自己看不起的人。
秤女很容易喜歡上對自己好的人(前提是對方條件還可以),為此我一直覺得秤女是很知道感恩的(又在自戀了),所以你對秤女好,秤女一定會對你好。
因為秤女情商比較高,她知道沒有人是有義務對另一個人好的,所以她會很珍惜對她好的人,包括她的朋友。
但是如果你是個只喜歡得到而不喜歡付出的人,那麼你不是個能讓秤女一直喜歡的人。
秤女的愛是要考察期的。喜歡和愛,秤女分的很清楚。
秤女可以割捨喜歡,卻不可以割捨愛。所以如果她只是喜歡你,而你沒有通過她的重重標準,那你不能走進秤女的內心。一旦你走進秤女的內心,她的心裡只會裝你一個人,也有可能一輩子只裝一個人。
因為秤女是有情感潔癖的。
如果她愛你,她可以為你做任何你想要她做的事情,她會變成你喜歡的人,她會關心你,信任你,無條件的信任,而且她的脾氣很好,容忍度很大。秤女簡直就是傳統的賢妻良母,相夫教子的上好人選……當你需要的時候,她會陪在你的身邊,而當你想要足夠的空間的時候,她會站在一邊等待,等待你召喚她,當然,很可能她按捺不住跑回去粘你,那只是因為她愛你,愛到理性的自己開始縮小。
27劈腿
秤女可以允許愛人劈腿嗎?
雖然我以前說絕對不允許,可後來我發現……秤女真的很沒原則。
如果秤女真的愛你,她會原諒你的劈腿。可是前提是她愛你,你愛她,而你對劈腿物件的愛不會超過對她的愛。
秤女可以接受劈腿,可是不代表她們能接受自己被比下去。
因為秤女太要面子了,被別人比下去是她們不能允許的事情。
即使她們不可能不愛你,即使她們優柔寡斷沒法做決斷,可是她們的死要面子活受罪會讓她們強迫自己徹底地忘記你,不是真的忘記,而是對別人表現的,對你表現的忘記,秤女的感情潔癖也會爆發的很厲害,所以基本上這個時候她們會變得很固執,不會再允許自己愛你。
28過激的情緒?去死吧!
秤女都不喜歡過激的情緒。要用四個字形容秤女,那我會選擇“雲淡風輕”。
秤女喜歡優雅閒適的生活,所以過於偏激的情緒不適合秤女。而且她們冷漠的自我和怕麻煩的性格,會讓她們對偏激的性格表示不喜歡。
“有必要這樣嗎”她們會這樣說。
所以如果你想要成為秤女喜歡的人,一定不能幼稚和情緒偏激,要像個老奸巨猾的人,要雲淡風輕。
不要動不動就對秤女們情緒火山爆發,她或許表面上在安撫你,可是她內心指不定在說“啊,好麻煩啊”“啊,這到底是為什麼”
尤其是她討厭的人。如果討厭的人還動不動就跑來情緒爆發,大概秤女會抓狂到內心把那人殺了千萬遍千萬遍!
29公正的秤
秤女們很講究公平交易。你給了我多少,我就會還給你多少。
秤女不喜歡虧欠,更不喜歡被虧欠。
所以想讓秤女們對你好,那你必須也要對她好,秤女們是很知恩圖報的。
秤女們不喜歡花別人的錢,因為秤女們要面子,花別人的錢會讓她們覺得虧欠,但是從內心上來說,她們並不討厭別人為她們花錢。多麼矛盾的星座啊……
所以她們最後尋找出來的方法就是,她也會為了你花錢,你給她買了1塊錢大餅,她們就會給你買10塊錢的拉麵。
所以不要在乎你付出了有多少,秤女們是絕對不會讓你吃虧的,因為善解人意的她們知道,吃虧是一件多鬱悶的事情。
30優柔寡斷
我有個秤女朋友去買東西,經常就是想了很久我要去買那個東西,沖到店裡去,自己一個人站在櫃檯面前看了半天,自我內心鬥爭到底要不要買。“我買了他有什麼用呢”“我是不是非要這個東西不可呢”“或許我買了就會後悔呢”,幾秒鐘內可以蹦出無數想法,最後空手出了商店,回去的路上還在糾結到底要不要買。
秤女們就是這樣糾結的性格啊……
因為心裡時刻有桿秤,總是在不斷地衡量,而且因為秤女比較博愛(……?),這個也喜歡,那個也喜歡,她們又很現實,知道全部都買那不太可能,所以會糾結很久。一般別的星座就會狠下心來放棄其他幾個,可是秤女不行,如果可以,她們會搬張凳子坐在那左看右看,看他個十天半個月,最後仍是無法做決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寶貝<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