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女生,外遇被發現的時候…



牡羊座
你不夠關心我,對方又追得太熱情了,我也是不得已的!


金牛座
我只是和朋友談談心聊聊天,又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!


雙子座
你能和朋友見面,我就不能嗎?不要把每個人都當做和你一樣色。


巨蟹座
偷吃?怎麼可能?我怎麼可能去破壞人家家庭!?絕對沒有!


獅子座
都是他自己送上門的,我一點也沒有主動!老娘這麼吸引人,你應該高興才對!


處女座
我又不會真的出軌,如果你再這樣子懷疑我,我就真的外遇給你看!


天秤座
是你先不對的,你不應該把我綁的太緊,你不應該對我太冷漠,反正不是我的錯。


天蠍座
我愛錯人了,他才是我今生的最愛。


射手座
隨便你說,我只要問心無愧,對的起我自己就好!


摩羯座
我是為了我的幸福著想,找個備胎有什麼錯?


水瓶座
遇到喜歡的人,如果不表示一下,就是對不起自己!


雙魚座
被電到了就是上天的安排,既然是上天的安排,我就乖乖的接受命運的捉弄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寶貝<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